龍的傳人承傳龍的文化

浩瀚天龍蓮會簡介

天龍蓮會為一非牟利機構,以從修練中得到強健身體,修心養性為基礎,由導師們教授密宗及道教獨門功法、從禪修領略佛理所蘊藏的無限智慧,讓學員不斷攀上人生更高層次及境界。

此外,除修練功法以外,學員還須緊記和學習浩瀚之八訓。並持之以恆,合眾之力,善行積德,濟世扶貧。

  1. 強身 —- 乃固本,珍惜生命以幫助世人。
  2. 濟世 —- 乃以慈悲心,愛心作無償的付出。
  3. 積善 —- 乃快樂之根源,常言道,積善之家,必有餘慶。
  4. 立命 —- 乃以自己主宰,改變命運。
  5. 正心 —- 乃真誠,隨緣不變。
  6. 明德 —- 乃本性,有辨別是非的智慧。
  7. 格物 —- 乃格止物慾,有放下的功夫,看透的學問,即佛家所說的放下萬緣。
  8. 受持 —- 乃堅持,能真正做到。

學員如能堅持便練功和真正做到浩瀚活佛之八訓, 必能摒除俗世間五欲六塵。五欲者 —- 貪、嗔、痴、妄、怠; 六塵者 —- 色、聲、香、味、觸、法之謂也。必能達致 《華嚴經》所說: 「一切眾生皆有如來智慧德相。」之本具,那麼又豈能不離苦得樂,成為超凡入聖,凡事揮灑自如,能成大成就的智者。此乃人生大道之修為者也。